ICARE Health Projects and Care

ICARE的项目

ICARE - 每个生命都如此重要

我们所开展的项目主要包括两个区域:


(1) 健康卫生项目; and
(2) 关怀孤儿、弱势的儿童和老人。
这种类型的项目是十分必要的,由不同的生活圈子;这样,许多项目已经启动并已完成。 ICARE已经全面着手帮助缓解贫困。我们不仅力求对困难的地区和个人提供及时的救助,也提供自我帮助的模式,所以项目将会前进、转移和循环。

ICARE目前的包括的项目如下:

健康卫生项目
ICARE与当地卫生局和医院合作通过直接的指导教育以及邀请村医、护士与我们团队的国际医生并肩工作,来加强他们的医疗技术。这有助于提高医疗标准、增强患者对自身问题和状况的理解。我们也通过人与人的接触工作,帮助缓解贫困、评估促进系统贫困的健康问题,反复尝试,使家庭能够允许他们的孩子继续接受教育而不是辍学照顾父母的健康需求。

乡村医疗队
我们的医疗队项目是为穷人和弱势的人服务的,尤其是居住在那些贫穷区域的居民,福利院的孩子们以及敬老院的老人们。我们做这个项目,主要通过带领国际和当地的医疗专家,和其他志愿者们来提供一个全面的和特别的医疗咨询、牙科治疗、全科手术、眼科手术以及物理治疗。我们每年会有两个医疗队 ,每个医疗队由来自12个不同国家的乐意为2000多村民(包括60个全科手术和100个眼科手术病人)给予爱和关怀的约70个志愿者并一些当地翻译员组成。



乡村健康教育
ICARE在贫困的村子里为病人和医生提供健康教育活动。我们的目标是是促进健康卫生治疗,帮助村民更好地明白如何长期适当地控制各种慢性病,我们意识到长期患有风湿病的人会对他们的家庭造成一定的医疗和经济负担,因此我们与当地的诊所合作来帮助病人在他们的文化和经济能力允许的条件下更好地控制他们的风湿病。


对医疗和手术需求的儿童的赞助
我们也会对儿童安排或赞助更高水平的医疗救助(有时候也会针对有需要的成年人),在必要的时候,会将患者安排在能够控制严重病情的其他区域或国际专门的医疗中心.


灾难救助
ICARE有责任帮助甘肃省内受自然灾害影响的地区,如地震、洪水及泥石流。这个项目包括直接的医疗、食物、衣物和铺盖,并对有需要的人进行长期的关怀。



关怀孤儿、残疾儿童和老人
ICARE为甘肃省有缺陷的人服务,包括福利院的儿童和敬老院的老人、贫穷乡村的家庭和穷困的老人。这个项目有助于对他们提供可用的机会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有意义,增加教育机会、生活技能和健康干预。

福利院工作和寄养家庭
ICARE与福利院直接合作,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定期到福利院看望孩子们,他们大多数身体上有严重的疾病(例如:脑瘫、肌肉萎缩症、自闭症等等)。我们会直接训练员工来更好地照顾残疾的孩子监测孩子的需要。我们也提供适当照顾孩子的设备和供应品,并额外增补员工的薪资,用于他们为了执行我们的训练而额外被要求付出的劳动和努力。我们也看望并帮助五个寄养家庭的孤儿,评估和提供医疗、健康和其他家庭需求,同时寻找工作训练来帮助预备他们独立生活的能力。


缺陷儿童的教育和夏令营
ICARE与贫困并服务水平低下的公立学校及福利院合作提供教育支持。这部分包括赞助职业和更高水平教育项目的教育基金,并针对文化、道德、健康和语言教育提供国际夏令营团队。这样的提供与帮助是希望这些孩子们能有更好的未来,在竞争激烈的工作市场竞争中,希望他们无论如何都不要失业。这也会让我们识别出一些孩子严重的需求,比如营养、健康及社会问题,因此我们会帮助处理问题。



特殊需要孤儿——教育和治疗
ICARE与当地福利院合作在福利院内经营一个免费的特殊教育项目,许多的孤儿由于自身严重的缺陷无法上学,作为残疾的孤儿,用生活中的许多挑战和教育背景来装备他们是非常重要的。这个项目不仅给予他们学习的希望,还有精神、社会鼓舞,这在他们恢复的过程中非常重要。ICARE也已经针对残疾孤儿在发展日常的照顾计划,同时培训福利院员工来执行照顾计划。我们也提供用来照顾孩子的设备和物资,也增补员工工资,用于他们执行我们的训练而额外被要求的劳动和付出。


对贫困老人的关怀
这个项目的设计是为了打破贫困圈,并提高弱势的单身贫困的老年人生活的自主性和生活质量。在一年当中,我们为敬老院提供医疗帮助、社交互动和食物,这会帮助那些处于危险中的人们,有可能使他们能够独立地有尊严地生活。


更多关于ICARE项目的重要性详情信息请点击这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