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帮助!

ICARE -每个生命都如此重要

ICARE邀请乐于助人的个人和组织成为我们的伙伴,与我们一起通过孩子带动孩子、家庭带动家庭、地区带动地区,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的生活变得不同。您有很多种方式可以融入到这项生活影响的工作中来:


1. 加入一个团队

我们机构一个主力就是许多乐意投入自己的时间和努力来照顾穷苦人的个人。请尽早申请加入我们其中的一个团队吧!您并不需要成为专家才可以参加我们的团队,只要您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和一双愿意服务的手,我们会由衷地感激您的付出!
加入一个团队


2. 成为一名赞助者

我们也很需要您的财政帮助,因为我们的运营成本非常高,而且我们的经费完全来自于像您这样慷慨的人的捐赠。在偏远地区拓广ICARE的工作是至关重要的。您对我们工作的财政捐赠对于我们的继续运营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

您可选择成为公司赞助、个人赞助或者小组赞助,可以赞助我们一般的工作或是特定的项目。给予没有任何的形式限制,无论是现金、实物或者是用您的特有的专业知识来支持我们的工作。
成为一名赞助者.


3. 成为ICARE的代表

您可以成为ICARE的代表帮助我们为这项工作进行创意。我们ICARE的代表们会非常高兴与您见面,关于我们的工作与您分享更多并回答您可能会有的任何问题。

成为ICARE的代表.